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北京突然冷了

早上风挺大的,有一点害怕。开着窗帘看了太阳已经出来了,外面看起来很舒服的。我两周没有打扫卫生了,马上打电话给小时工,让她过来帮个忙。她到了我家发现缺少一些清洁的工具和肥皂。我说我去商店买。下楼了,拿着自行车从车库出去。太恐怖了。一下子出来冷风催着我的脸,冷死了。不是一般冷。北京好像突然搬到东北去了。让我想起汶川地震听说的故事:地震发生,有个农民老太太一直埋在好多东西下面两天。到时候俄罗斯派过来的救人团队找到了她,拉她上来。老太太一看周围都是俄罗斯人,她很吃惊的说,这次地震好厉害!把我们跑到俄罗斯去了!

外面像东北似的,今天一天都在家里呆着。小时工离开了之后房间干净舒服。小时工在干活的时候,我不能显得太懒惰看书打电脑,所以我也整理好厨房旁边的库房,扔掉了好多好多东西,感觉挺爽的。有一些以前的朋友的东西还是不能给自己扔掉。还是放放,到时候会解决。

明天22号又开始上班。本来圣诞节什么都不安排。后来和朋友商量还是开个小派对,来的人都带50元左右的小礼物,在派对做礼物交换,还会朗诵圣经圣诞的故事给大家听。那样人人问我圣诞怎么过?我就可以很好的回答他们。圣诞快乐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上周也来了北京几天,但正好周六离开了,避开了特冷天气。。。

怎么把名字又改啊

Craig Watts 王凯 说...

我最近想要个更短的名字,觉得王凯还行。问题是说我还是不会用手写凯这个字,真麻烦。克瑞德克太容易写,很方便。克的意思不太好,很遗憾。Kin很高兴你那么快能找到我新的地方。我们是永远的朋友。周三要是回北京,欢迎你来我家和大家热闹以下。。。